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处以级上领导干部会议布置抗震救灾相关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

      

 422日,学校在新都校区召开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余小平传达了省教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校长昝加禄通报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

会上,凌保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当前面临着抗震救灾紧急任务和“一号工程”建设,这是考验我们干部的关键时候。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有“灾情就是命令”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认识抗震救灾工作。他对地震发生后学校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启动了应急预案、及时开展灾情查看、果断处置相关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对一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扬。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上,他要求大家全员参与,提高效率,绝不允许推诿拖沓,要服从评建办统一指挥,特别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发扬部队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凌保东要求,地震后要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及时收集信息,抢修损毁设备,保证正常教学开展。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报告工作和受领任务,学校要成立灾后心理救援应急队、灾后卫生防疫队,一旦上级有命令,随时奔赴灾区开展服务。同时,要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组织开展向灾区捐款活动等后续工作,把师生员工的爱心及时传递到灾区。

余小平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后,对如何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正常上班,正常工作;二是要格尽职守,切实负起责任;三是要坚守岗位;四是要确保信息畅通;五是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六是要迅速及时上报和在校内宣传报道校园安全稳定相关情况。

昝加禄对本科合格评估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校上下对待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这个党政“一号工程”态度端正,工作积极主动,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卓有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网站建设、实验室建设、教研室交叉检查、教学中期检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平安雅安”祈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