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看望成都医学院地震医疗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成都421日讯(记者 胡益萍)420日,在芦山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则紧急成立了一支由12人组成的医疗队火速开赴灾区。到达雅安芦山县后,成医附院医疗队按照国家卫生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立即奔赴重灾区芦山县大川镇。到20日晚七时30分,成医附院的救护车共将从芦山县带出的4名伤员紧急送往雅安救治。

成医附院医疗队到达芦山县人民医院

昨晚23时许,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前往设立在芦山县人民医院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点,亲切慰问了救援医疗队成员,她号召全体队员更加努力,珍爱生命,圆满完成抗震救灾工作任务!

李斌(中)看望成医附院医疗队成员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体医疗队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政府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证圆满完成各项抗震救灾医疗救治任务!

 

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3/04/21/013765227.shtml

上一条:学校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平安雅安”祈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