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四川高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高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长余小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规定开展自查检查的紧急通知》。

凌保东强调,当前学校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会议精神;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率先垂范,严格遵守纪律;三是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出台学校转变工作作风实施细则;四是纪委牵头,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制定相应措施。通过严格控制公款消费,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等举措,加强学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勤政新形象。

会上,校党委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健全措施和完善长效机制进行了讨论。

余小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厉行勤俭节约,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干部管理,加大干部考勤和问责力度,坚持好领导带班值班,严格领导干部外出请销假制度。积极构筑长效机制,为推进作风改进奠定坚实基础。

(蒲颖)

上一条:学校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平安雅安”祈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