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献爱心捐款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

423下午,学校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献爱心捐款仪式。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长余小平主持仪式,校党委常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仪式并带头交纳“特殊党费”、捐赠救灾款项。

凌保东讲话指出,我校是一所从炮火硝烟中走过来的医学院校,有着深厚的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学校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的洗礼和锤炼,积累了丰富的抗震救灾经验。当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带头走在危险前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地震发生后,学校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抗震救灾组织机构,在做好校内防灾的同时,积极做好灾区救灾准备工作。附属医院已派出2批次医疗救援队,奔赴灾区第一线,与灾区人民共同抗击地震灾害。当前,灾区人民急需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援。我们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捐款仪式,就是用实际行动表明,成都医学院的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始终把灾区人民当成自己的亲人,始终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余小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动员全校党员、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向雅安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和捐款活动,向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据悉,捐款仪式共收到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交纳“特殊党费”10900元,捐款14900元。

 

 

 

 

(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学校传达学习四川高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平安雅安”祈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