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点击:[]

“各部门领导要带头,认真布置,发动师生,采用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互相研讨、撰写论文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实力,”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凌保东在1116日校党委中心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对全校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在校党委常委、委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的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情况以及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小平主持学习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凌书记主持学习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访谈录;党委宣传部部长龙兴跃宣读了《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将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党委中心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拉开了全校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序幕,学校将开展邀请专家辅导、集中学习、集中交流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撰写文章等多种学习形式,多层次的开展学习。

凌保东要求,全校要统一思想,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政治意识,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制定单位学习计划,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要做好统筹,认真落实工作,务求实效。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来引领思想、指导行动,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

(宣传部 王海川)

 

上一条:学校检查新都校区图文科技楼验收准备情况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暨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