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检查新都校区图文科技楼验收准备情况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点击:[]

1115下午,学院院长、新都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余小平带队检查了我校新都校区图文科技楼验收准备情况。副院长、新都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昌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光明,指挥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员介绍了图文科技楼的建设规划和施工情况;图书馆馆长刘萍对图书馆的规划设计、施工要求及使用安排做了说明;参与现场检查的人员对图文科技楼的施工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图文科技楼的建设及使用提出了建议。

余小平在检查总结中指出,图文科技楼的规划设计较为先进,完全能满足我校图书馆的使用功能要求;整体风格庄重、气派,体现了现代化医学院校的风格;现各项施工已经完工,希望指挥部根据大家的建议,协调好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个别细节问题及时整改完善,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新都校区建设指挥部)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暨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