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2012级研究生开展“绿色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

结合我校2012年党支部组织创新活动, 11月3成都医学院2012级研究生“绿色乡村”社会实践活动在青白江区清泉镇集市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包括义诊、健康知识宣传和国家医改、医保政策解答等。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发挥专业优势,为乡亲们测量血压,解答常见疾病的预防、诊疗问题,详尽讲解国家医改、医保政策,宣传医疗健康知识,发放创可贴、温度计、棉签等简单医药用品等。同学们还进行了以“绿色乡村”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变化。整个活动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成医研究生知识过硬、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

同学们通过活动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深入乡村,切实为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实践中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成才观,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了成医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研究生处  徐多勇)

上一条: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凌保东出席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