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2年临床理论及实践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探索临床理论与实践教学规律,并进一步促进各临床教学基地积极配合我校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有关工作,111日,我校在都江堰瑞铧国际酒店成功组织召开了2012年临床理论及实践教学研讨会。来自省内外48家教学基地的领导及老师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李昌荣、昝加禄、郝明、唐平,组织部长周光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临床管理处主办。郝明主持会议,余小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近况唐平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研究生教育情况,昝加禄做了“迎评促建”工作动员。

临床管理处吴泽全处长总结了学校2011-2012学年临床实践教学工作情况,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赖雁教授总结了我校2012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技能考核(OSCE)工作,并介绍了我校组队参加全国第三届临床技能大赛的情况。随后,四川省肿瘤医院董昱处长、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蔡苗副院长、江油903医院马悦主任等交流了临床教学经验。

最后,凌保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感谢各教学基地对我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期盼教学基地在新的形势下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凌保东强调指出,医学教育的临床教学环节非常重要,我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临床教学,要实现“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目标,离不开各个教学基地的继续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和各基地能够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继续为国家医学教育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开创校、院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任佳  钟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