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表彰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

    115日,学校在新校区召开201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表彰大会,总结了2012年实践教学情况,并对实践教学中的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优秀干部、优秀实践团队等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副院长昝加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思政部、二级院系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小平代表学校党政作重要讲话。大会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张俊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龙兴跃宣读了201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教务处处长江华宣读了成都医学院201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彭倬作了发言。

余小平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有助于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大增强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较为满意的育人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思政课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余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内部门的配合和校际间的合作,突出实践教学的特色和服务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对实践学生的管理与指导,提高实践教学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实践教学搭建平台。

余小平希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各院系、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增强全员育人意识,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把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办公室)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外科学、消化内科学通过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项目评审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外科学、消化内科学通过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项目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