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经济适用房建设工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点击:[]

学院领导检查经济适用房建设工地

    [[center]][[image1]][[/center]]

53下午,院长王亮军、副院长李昌荣和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人员检查了我校经济适用房项目工地,并与施工方和监理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据施工方介绍,目前为止, 1234号楼已完成主体砌砖和部分管线的预埋工作,5号楼已完成2层水泥浇筑,每阶段工程都顺利通过安检和质检验收,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监理方指出,监理严格执行建筑监理规范,履行监督职能,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项目开工以来,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范标准。监委会也对工程的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在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询问了进度和质量等全校教职员工最为关心的问题,还特别对户型结构、混凝土浇筑、安全措施、楼板厚度、后期工序、工人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王亮军对施工现场管理班子齐全的人员配备、完善的监督体制、规范有序的工作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校购房教职工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经济适用房项目关系到全校购房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当前学校教职工关注的头等大事,广大教职工希望早日结束租房的日子,住进自己的新家。学校也对这项民心工程非常重视,希望参与建设的各方一定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狠抓工程的每个环节和细节,确保工程质量,建设优质工程;各方人员要通力合作,优化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学校有关部门也要协调好内外关系,保证资金到位,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基建处供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与中医药高等专科学院实现联合办学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大型“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