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握住友谊之手 传递心灵之声(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4日  点击:[]

握住友谊之手 传递心灵之声

 

“愿友谊地久天长”、“祝你岁岁年年分分秒秒都开心”、“这是我叠的幸运星,希望能给你带来好运”……114日晚,207教室里传递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护理系一队辅导员袁竹、马强老师与一队近100名同学共同欢聚在“握住友谊之手,传递心灵之声”的交流晚会上。

晚会上,一个个同学激动地走上讲台,在写着所有同学名字的纸团中随机抽出任意一名作为今天的幸运星;同学们将自己的真挚祝福和亲手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幸运星们,以促进了解和沟通。不论是赠送者还是被赠者,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大家都沐浴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暖流里。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朋友》中依依不舍的落下帷幕。

这个小小的晚会让步入大学不久的同学们体味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center]][[image1]][[/center]]

温馨的活动现场

[[center]][[image2]][[/center]]

友谊节目之互诉衷肠

[[center]][[image3]][[/center]]

热情的观众

摄影:姚静

袁竹 马强 记者:郭佳慧 姚静

上传校正:梅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四队网站全新改版(组图)
下一条:我院肝炎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