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院肝炎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2日  点击:[]

我院肝炎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预防肝炎,使各位新生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更有保障,学院门诊部于1029——31日连续三天中午为1400余名07级新生进行了肝炎疫苗接种。

此次疫苗接种安排为29日和30日注射乙肝疫苗,31日注射甲肝疫苗。所有负责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都牺牲了午休的时间积极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派出了一批志愿者协助门诊部更快更好得完成工作。各学员队的同学很讲秩序地纷纷在足球场排起了长队等待注射。接种完毕,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我院此次共有900余名新生注射乙肝疫苗,500余名注射甲肝疫苗,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近400人次,说明同学对肝炎病毒的了解更加深入,对疾病的防范意识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center]][[image1]][[/center]]

排队注射 秩序井然

[[center]][[image2]][[/center]]

把工作落到实处

[[center]][[image3]][[/center]]

为新生接种疫苗

程佐兴 记者:郭佳慧  摄影 王 玲 上传校正:梅 杰

 

上一条:“校庆杯”书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组图)
下一条:校学生会经验交流会于昨日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