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热闹文艺会扮靓校园生活(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31日  点击:[]

热闹文艺会扮靓校园生活

 

青春的乐章不停,豪迈的节拍不断,借母校六十岁的春风,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特别于1030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表演者们用清亮的歌声和爽朗的舞姿将整个多功能厅包裹在其乐融融的祥和气氛中。基础医学院团委杨晓庆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并慷慨献唱。

晚会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新老骨干欢聚一堂,用不同的舞蹈风格把团结和谐的学生会精神做了全身心的体现。由组织者特别策划的“抛绣球、秀表演”的互动节目灵活的穿插其中,更是调动了所有观众的积极性。大红地毯台上铺,炽热感情任我流,历时2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所有骨干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划下圆满的句点。

[[center]][[image1]][[/center]]

文艺部老骨干带来《似水柔情》

[[center]][[image2]][[/center]]

文艺部新骨干献上火暴劲舞

[[center]][[image3]][[/center]]

陶醉其中的广大观众

摄影:王国伟    记者:黄河银    上传校正:梅杰

 

上一条:药学系学生骨干(党、团)“十七大”精神培训讲座(组图)
下一条:药学系学生骨干(党、团)“十七大”精神培训讲座(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