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药学系学生骨干(党、团)“十七大”精神培训讲座(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31日  点击:[]

药学系学生骨干(党、团)“十七大”精神培训讲座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十六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在继承传统、坚持军事化管理的基础上,药学系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于1030日——1130日期间,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学生骨干(党、团)培训讲座。此系列讲座以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题,服务和谐社会为主旨,分思想篇、学习篇、科研篇、能力篇、安全篇。将分别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讲座”、“大学生能力培养和提高”、“如何撰写科研论文、课题设计”、“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等系列讲座。

   1030晚,在422教室,活动月的首场讲座——“‘十七大’精神学习讲座”拉开了序幕。药学系党总支阮卫明副书记担任此次学习讲座的主讲人。参加学习的成员包括药学系各学员队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

讲座上,阮卫明副书记对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报告中关于“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传达,用精彩的语言,深入的讲解,使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讲座不但全面阐述了“十七大”会议精神,而且深刻的解读了“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首次”和“十大亮点”,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加强了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人文素质教育,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即将入党的积极分子和党员上了一堂很精彩的课。

[[center]][[image1]][[/center]]

书记的精彩讲演

[[center]][[image2]][[/center]]

认真听讲勤做笔记

[[center]][[image3]][[/center]]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阮卫明 郭 键 新闻提供:花雪娇 牟 坤

摄 影:赵予楠 陈照鹏 上传校正:梅 杰

 

上一条:热闹文艺会扮靓校园生活(组图)
下一条:热闹文艺会扮靓校园生活(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