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CCTV杯赛取得好成绩(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5日  点击:[]

我校CCTV杯赛取得好成绩

 

在刚结束的第五届CCTV杯四川赛区比赛中,我校06级国际护理班杨秋思同学,取得四川赛区第17名的好成绩,获得鼓励奖。

本次比赛四川省各大高校共有36名选手参加,其中英语专业选手18名,非英语专业选手14名。学校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参赛前一周便委派外语教研室崔崧老师对杨秋思同学进行了辅导,并担任比赛时的临场教练。比赛中杨秋思同学从容应对,表现大方,发挥稳定,通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提问三个部分,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取得总排名17,非英语专业第6名的好成绩,离杯赛三等奖仅差1.7分,单项奖仅差0.84分,这是CCTV杯举办五届以来,我校参赛成绩最好的一次,较去年名次上提15名。

对他们这次杯赛取得的成绩,学校主管部门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到这类比赛中来,为学院争得更大的荣誉。

[[center]][[image1]][[/center]]

杨秋思与崔崧老师获奖合影

新闻提供:刘晓东 上传校正:梅 杰

 

上一条:立足专业 启航人生
下一条:立足专业 启航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