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药学系学生会开展“阳光校园行”系列活动(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0日  点击:[]

药学系学生会开展“阳光校园行”系列活动

形象设计 焕发青春

——金典美容艺术学校来访我校艺术讲座

4月19日晚,药学系学生会开展的“阳光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药学系学生会特别邀请到了在美容艺术界具有非常知名度的四川金典美容艺术学校莅临我校为广大艺术与时尚爱好者做了一场主题为“时尚化妆与个人形象设计”的艺术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423教室现场,围满了前来听讲的各个院系的同学。整个讲座持续近2个小时,讲座中几位主讲老师为我校同学进行了现场的艺术理论讲解(色彩、搭配、人物气质类型等),并邀请了现场同学做模特,为大家做了现场的化妆艺术展示,把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对艺术学校老师表现出的精湛的化妆艺术和专业的时尚视觉角度给予了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结束,主讲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热情地回答了我校同学的咨询。通过这次艺术知识讲座,我校大学生加深了对艺术时尚的了解,提升了审美意识,开阔了艺术的视野。前来参与听讲的药学系团委郭键老师表示,以后应该开展更多此类的课外知识讲座,以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外知识,提升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

[[center]][[image1]][[/center]]

艺术学校老师为我校同学做化妆艺术展示 

郭键 王孝军 记者:李聪 陈颖 摄影:陈照鹏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倡导人文教育 培养人文素质(图)
下一条:学院首届“足协杯”冠军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