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首届“足协杯”冠军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0日  点击:[]

学院首届“足协杯”冠军赛圆满落幕

“我们就是要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建立一种信任,培养一种默契,加强交流,升华友谊,为学院体育文化发展贡献出‘足协’的全力。”足协主席陈未在首届“足协杯”冠军赛中这样说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强健体魄迎接08年奥运,在院团委及体育教研室的全力协助下,4月18 日下午,首届“足协杯”冠军赛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足协杯”冠军赛由成都医学院足球协会承办,首次采用冠军杯赛制,以学员队为单位参赛,共计17支球队(其中人数较多的学员队可组建两支以上球队)。比赛场上更是亮点频现,站位、抢点、边路传中、射门一系列连贯流畅的动作,展现的不仅是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还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与默契,赢得了场外球迷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对抗,前三甲均为基础医学院学员队摘得,六队荣获杯赛冠军,二队、三队分获亚军、季军。此次杯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组织层次更高、规模更大、形式更多的比赛,为打造体育强校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陈未 记者:唐伟凌 邓琳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倡导人文教育 培养人文素质(图)
下一条:药学系学生会开展“阳光校园行”系列活动(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