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将爱进行到底 关爱2007—我们在行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9日  点击:[]

将爱进行到底  关爱2007我们在行动

“在去年‘检爱•新势力'的基础上,我们应坚持‘弘扬特色,保持优势的发展思想,充分利用各种校内外资源,弘扬法制关爱,并进行全方面的创新尝试,将爱进行到底,把关爱2007我们在行动'办成一场法制关爱的大型文艺晚会。”检验系刘群峰副书记这样说道。428日即将闪亮登场的检验系晚会将秉承学院锐意进取的精神,在 “弘扬特色”的理念下,给全院师生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赋予学院月月文艺晚会崭新的内涵。

据悉,此次晚会是以“关爱2007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体现检验系“以人为本”的宗旨和人性化的特色,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检验系晚会的最大亮点是,在晚会现场全场将与留守儿童进行心与心的沟通。为此,在晚会前,检验系学生会将举行一次全校范围的募捐活动,为留守儿童募捐书籍等学习用品,为他们带去一份关爱,给予一份温暖。同时,晚会还有几大视听冲击:一是合办方阵容强大,此次晚会是检验系与成都市团市委少年部、学校部合办,团市委及省未成年人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部分领导还将莅临晚会现场;二是晚会硬件耳目一新,此次检验系晚会灯光等其他硬件都将给现场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尤其是将一改一贯的固定幕布,改用投影仪使不同的节目拥有不同的幕布背景;三是师生同乐,晚会将邀请崔崧老师同台演出与同学们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给予爱者是强者,被爱者是幸福者”,检验系人正是秉承这种理念,在此次晚会的筹备中精心打造,力求再创佳绩,给人以震撼的视听享受,将爱进行到底。

“关爱2007我们在行动”检验系大型文艺汇演,敬请期待!

 

记者:唐伟凌 沈丽娟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学子获奖 拜谢师恩
下一条:学子获奖 拜谢师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