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书声琅琅,我们在清晨起跑(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9日  点击:[]

书声琅琅,我们在清晨起跑

我们知道,晨读有助于增强语感、纠正发音和提高口语能力。为充实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在学院教务处和护理学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国际护理班晨读课开课了!

“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的,加强自主学习的意识,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巩固,省下更多的时间去做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情。”教务处处长李爱冬如是说。李处长还认真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考虑到同学们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起床太早会影响大家的学习状态,合理制定了晨读时间。李处长提出,英语口语的提高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和努力,并希望国际班的晨读能够带动全院同学,共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除李处长之外,晨读班的值周老师还有护理学系熊伟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务处老师分管周一到周五的值班。

[[center]][[image1]][[/center]]

教务处李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记者:干翔 摄影:杨翔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倡导人文教育 培养人文素质(图)
下一条:学子获奖 拜谢师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