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护理系二队开展班干部工作情况调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8日  点击:[]

护理系二队开展班干部工作情况调查活动

为增加竞争机制,提高班干部工作质量,418日,护理系二队在队干部袁竹的带领下开展了班干部工作情况调查活动。

该次活动以匿名投票评价的方式开展,共收到反馈信息350余份,这些信息包括对护理系二队三个班共30余名班干部的评价。对班干部工作情况的调查由高到低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层次。据悉,该队各班干部工作情况普遍较好,赢得同学的一致认可,但个别班干部缺乏竞争意识,工作热情不够高,该队将针对这一情况对个别职位进行调整。

同学们纷纷透露,该次活动不仅是对班风学风的有力整顿,而且也是对人才的选拔,同时也为各班干部敲响了警钟,对全队的健康发展极有帮助。

 

袁竹 记者:郭佳慧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护理系辅导员聆听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电子学第二课堂”正式开办(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