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挑战自我 实力作证(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8日  点击:[]

挑战自我 实力作证

“田七杯”大学生创业体验大赛启动

4月17日下午17:00,由奥奇丽公司主办的“田七杯”大学生创业体验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医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晋,奥奇丽公司人力总监李艳萍等多位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授旗仪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当参赛选手从李女士手中接过那面象征创业精神的旗帜时,所有到场人员的激情空前高涨,奥奇丽公司主办的全国性“田七杯”大学生创业体验大赛自此拉开了帷幕。

在当今社会人才供求矛盾突出,尤其是大学生毕业数量逐年增多、就业压力陆续加大,部分单位用人存在误区,片面强调社会经验,造成结构不合理。如何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培养职业所需的实践技能,已经成为社会热点问题的情况下,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同时发出了以就业对接、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援助等为主要措施的关于“青年就业创业行动”的号召,奥奇丽公司此次将走入全国100所高校,在学业和就业之间为广大学子建立一个“社会化生存”的体验空间和竞争平台,提供大学生创业体验的活动平台和才智舞台,在学业和就业之间建立实践基地;通过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建立校园“田七创业体验奖学金”,帮助提升学业质量。

成都医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第一站,参赛选手将于4月19日参加由奥奇丽公司提供的培训,并于4月21日-5月8日进行校园精英赛,比赛结果将在5月11日颁奖仪式上揭晓。

据悉,本次大赛将持续到年底,奥奇丽公司将和更多高校合作,同时通过该活动建立校园“田七创业体验奖学金”和“奥奇丽创业体验基地”,并为表现优秀者提供实习、就职机会等。 

 

 [[center]][[image1]][[/center]]

 “田七杯”大学生首届创业体验大赛在我校开幕

 [[center]][[image2]][[/center]]

本次大比赛吸引了众多的大学生前来参加

[[center]][[image3]][[/center]]

奥奇丽公司人力总监李艳萍授旗

 

摄影:魏和平 记者:许丹 梅杰 宁加亮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护理系辅导员聆听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电子学第二课堂”正式开办(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