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未雨绸缪 科学论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6日  点击:[]

未雨绸缪  科学论证

――人文社科部召开新办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了高起点建设特色鲜明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文社科部专门邀请了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西南石油大学教授于2007年4月13日到学校对我院新批准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及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首先对我院在专业建设工作方面的严谨、科学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该专业的申报工作论证充分,培养目标合理、定位明确,培养方向很有特色、具有开拓性、前瞻性并充分考虑了学生的就业,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结合得比较好。同时各位专家就管理方法与技能培养、实践性教学环节、毕业论文工作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昝加禄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人文社科部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继续发扬认真、扎实的好传统,抓好新专业建设,推动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人文社科部 康凯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护理系辅导员聆听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再接再厉 展检验新风貌(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