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再接再厉 展检验新风貌(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5日  点击:[]

再接再厉 展检验新风貌

“我系坚持‘弘扬特色,保持优势’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再接再厉,力争取得管理与教学的双丰收。”检验系刘群峰副书记这样说道。4月15日晚,检验系队干部和学生骨干在106教室召开了全系骨干大会,会议由刘群峰副书记组织召开,大会主要对近半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广泛征求了骨干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深化了检验系管理理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成为了检验系跨越发展的又一新起点。

会上,刘副书记对刚闭幕的运动会作了点评,提出了运动会出现的“三敬业”现象――队干部敬业、学生骨干敬业、全系学生敬业,并对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奋进的精神和各队极具创意的团体操阵型变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全系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力争来年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同时,刘副书记还积极地征求了骨干们的建议和意见并与在场骨干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心与心的沟通,提出各级领导要走进学生群体当中,与同学们交心、谈心,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刘副书记还在会上指出:队干部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以学生为本,本着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原则,作好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学生骨干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作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把我系的学生培养成具备牢固专业知识、较强社会实践能力、较高思想道德修养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心智交流,也为检验系后半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推进了检验系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设。

[[center]][[image1]][[/center]]

检验系刘副书记在和学生骨干进行心与心的沟通

刘群峰 记者:沈丽娟 唐伟凌 摄影:罗坤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未雨绸缪 科学论证
下一条:首届网站设计制作大赛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