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首届网站设计制作大赛培训班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2日  点击:[]

 

首届网站设计制作大赛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配合成都医学院首届网站设计制作大赛,提高全校师生的网站设计制作水平,加强校园网的建设,教育技术中心本周举办了一期网站设计制作培训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由部分机关、教研室的老师以及学生组成,他们大部分是报名参加了此次网站设计制作大赛的网站制作人,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能够将自己的网站做的更好,也有前来听讲的学员完全是出于兴趣爱好,他们抽出自己的工作、学习时间来参加这样的培训,表现出对这次培训活动的极大兴趣。

考虑到学院网站制作水平参差不齐,大部分师生的网站设计制作水平还停留在入门阶段,教育技术中心老师精心选材,深入浅出地对网站设计制作过程做了全面的讲解。

此次培训,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推动了校园网网站的建设。

 

教育技术中心

2007年4月12日

 

[[center]][[image1]][[/center]][[center]][[image2]][[/center]][[center]][[image3]][[/center]]

上一条:开幕式精彩纷呈 各路健儿展风采(组图)
下一条:开幕式精彩纷呈 各路健儿展风采(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