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晓(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1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晓

历时半个月的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会徽也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据悉,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共收到会徽设计作品40余件,经过广泛讨论及专家评选,基础医学院学员五队卢秋阳同学设计的方案获得了一致好评,并被本届运动会组委会认可,予以定稿。

本届运动会会徽整个轮廓以运动的人为主体,凸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会徽主体图案酷似阿拉伯数字“3”,象征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也貌似汉字大写“六”,代表今年是我校建校六十年。红色作为主体颜色,寓意今年是个吉祥如意、喜庆丰收的好兆头。

左下方的奥运五色跑道,体现了“成医”的第一个拼音大写字母“C”。

整体看去——一个活泼的年轻人在跑道上冲刺,代表学院60年的风雨历程,同时也预示学院将在新的起跑线上迸发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center]][[image1]][[/center]]

成都医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图案

                                               记者:黄河银

上一条:学院首届篮球擂台赛圆满结束(图)
下一条:我院荣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