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院荣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1日  点击:[]

我院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2006年度普通

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3月29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07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表彰会”。会上,我院因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06年度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转隶以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目标,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明确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龙头”的理念,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学院就业工作主管部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迎难而上,努力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想办法,谋措施。一是开拓建立就业市场,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二是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四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牵头、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五是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的吸纳渠道。

学院各院(部、系)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动员、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奖惩挂钩”的要求,认真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与目标,出思路,想办法,充分挖掘和利用社会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开辟供需渠道;注重加强对毕业生择业观、就业观的正确引导和教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到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勇于自由创业的宣传教育活动,对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被评为“2006年度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对我院转隶三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鞭策和激励。虽然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仍然存在很多的问题和不足。在下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发掘和拓展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方法、新渠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我院创“省属一流,全国知名”的建设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center]][[image1]][[/center]]

荣誉奖牌 熠熠生辉

供稿:瞿熠(学生处)

上一条:学院首届篮球擂台赛圆满结束(图)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晓(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