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首届篮球擂台赛圆满结束(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1日  点击:[]

学院首届篮球擂台赛圆满结束

历时两周的校园篮球擂台赛410日圆满落下帷幕,“ZX”队夺取擂主桂冠。

针对我校学生特点,为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本次擂台赛采取了报名时限制每个参赛队校队球员不超过2人,有校队球员参赛同无校队球员参赛的球队比赛时,设置积分差等规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吸引了大批篮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场面相当激烈,观众热情高涨随着比赛的深入而叠障起伏。一方挑战擂主,另一方竭尽全力保住擂主之位,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一个考验勇气和毅力的过程,也是一个检验团队实力和团队合作的舞台。中途淘汰出局的球队求球员可重新组队报名参赛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失利者调整队伍重整旗鼓后,可再一次投入到挑战擂主、超越自我的战斗中。擂主成功卫冕后,忙着战术演练、经验终结,迎接新的挑战。最终由赵星、张力、周江、徐蔚组成的“ZX”队技压群雄,称霸擂主。

本次篮球擂台赛由谊跃体育社主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称赞。

 [[center]][[image1]][[/center]]

精彩夺目的篮球擂台赛吸引了不少目光 

庞路人 记者:武必强 摄影:陈志雄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我院荣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图)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晓(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