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专业考察 先行一步(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0日  点击:[]

专业考察 先行一步

——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考察沿海地区生物技术发展

鉴于生物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分布于沿海等发达地区,广州、深圳、上海等地都建立相关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产学研基地,3月26日至4月8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宋海星、王兰、李亚等多名教师分组前往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以及川内等地域,针对生物技术专业办学思路、教学组织、实习工作以及就业前景进行充分的考察和调研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出行前,基础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悉心组织,召开调研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考察过程中,各位教师不顾长途奔波的疲劳,辗转各个地方的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大学校园,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入到各企事业单位生产、科研第一线,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对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学生的理论和技能要求,听取该行业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并对今后该专业学生前往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诚恳的洽谈和磋商。

通过这次广泛的调研和考察,为该专业教学组织、课程设置以及实习教学工作提供了第一手的前沿资料和数据,与广州高新区、深圳高新生物孵化器等单位达成实习教学意向协议,同时在沿海地区广泛宣传了我校的特色和水平,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center]][[image1]][[/center]]

深圳高新区生物科技园

摄影并文:宋海星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员二队苦练团体操备战运动会(图)
下一条:快讯一周来 师生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