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两会”精神传达会(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0日  点击:[]

学院举行“两会”精神传达会

4月9日下午,我院“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成都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祝彼得教授主动来我院作“两会”精神传达。学院党委常委、机关全体、各院(部、系)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祝教授首先介绍了“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议题,接着,他就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加强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变增长方式,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及政府自身建设等国家大政方针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祝教授还传达了国家对解决好看病难、住房难、上学难等民生和社会公平焦点问题的决心和对策。最后,他结合社会实际情况,就医疗改革、医患关系、教育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透彻的剖析。

全院师生认为,祝教授以全国人大代表和教育工作者的视角认真解读了“两会”,他生动风趣、深入浅出的话语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两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center]][[image1]][[/center]]

                 成都医学院“两会”精神传达现场

[[center]][[image2]][[/center]]

               全国人大代表祝彼得教授传达“两会”精神

[[center]][[image3]][[/center]]

                 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两会”精神传达报告

新闻提供:杨帆 毛启刚   摄影:魏和平

记者:武必强 干翔   上传校正:黄河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员二队苦练团体操备战运动会(图)
下一条:专业考察 先行一步(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