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0日  点击:[]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

4月6日上午,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二届二次学术委员会在成都医学院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郭晋教授、成都医学院科研处处长王伦安副教授和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尹文刚博士等13名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隆祺教授主持。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郭晋教授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心2006年的工作,并对200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由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尹文刚博士主持。首先,刘隆祺委员汇报了2006年度应用心理学研究项目立项情况及加强研究项目管理的措施,接着,与会学术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发布2007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应用心理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及受理项目申报的公告》以及《关于举办EAP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center]][[image1]][[/center]]

                                             会议现场

 

摄影:徐云  供稿:胡莹  上传审校:黄河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员二队苦练团体操备战运动会(图)
下一条:专业考察 先行一步(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