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大学生心理调适与成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5日  点击:[]

名 师 讲 堂

大学生心理调适与成才讲座成功举行

12月5日晚,由人文社会科学部、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名师讲堂之大学生心理调适与成才讲座在多功能厅举行。主讲人林之达,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成都医学院兼职教授,成都医学院心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心理学、宣传学和传播学的研究,多次应邀赴华中理科大学新闻系、南京大学新闻系、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等海内外著名高校演讲和学术交流。

据悉,人文社科部将每月举办一次名师讲堂,每堂将请国内外知名人士演讲。此次,林教授以幽默、形象的演讲方式介绍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并传授同学们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丰富了广大学生的精神世界,让同学们受益菲浅。

 

[[center]][[image1]][[/center]]

林教授正生动形象的演讲

[[center]][[image2]][[/center]]

聚精会神听讲的同学们

 

记者:王康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人才与企业如何相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下一条:人才与企业如何相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