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人才与企业如何相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5日  点击:[]

人才与企业如何相融讲座成功举行

12月5日,由校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主办的以人才与企业如何相融为主题的讲座在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移动四川金牛分公司副总经理余山、渠道中心校园渠道秦赛、渠道中心罗勇、金牛分公司沙湾厅经理魏芳分别为同学们做了演讲。校学生会、各系学生会等部分骨干以及广大学生都前来听此讲座。

据悉,校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从此讲座后正式拉开元旦兼职的招聘工作,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节假日兼职岗位,以服务于我校学生。

四位移动公司领导在演说中讲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并传授同学们个人如何与企业相融的方法。通过此讲座,同学们收获到了很多关于个人与同事如何相处、个人与企业如何相融的宝贵经验。

 [[center]][[image1]][[/center]]

移动公司领导正在为学生们传授经验

[[center]][[image2]][[/center]]

学生们认真听讲

 

 

摄影并文:王康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调适与成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调适与成才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