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关于网络使用相关问题的说明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点击:[]

 

校园网用户:

用户在网络使用中可能产生的问题下述列表中给出了一些解答,如果有其它疑问,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室。

 

计费系统:

1、计费系统实行“先付后用,用完即止”原则,不产生欠费。

2、用户开设新帐户时,从用户第一次登陆开始计算。首月使用不足28,基本月租按天计算;超量费另计。例如包月帐户首月费用计算公式为:首月费用=50/30*首月实际使用天数+超量费。

3、计费系统在每个自然月的1号对前月进行结帐,产生前月用户帐单。

4、 转移帐户类型不收取转户费。

5、由于计费系统设计,不能在满月时进行帐户类型转换(前整月使用一种帐户类型,后整月使用另一种帐户类型),只能在某月的一天进行转户,转户当天前后使用不同的帐户类型。

6、转移帐户类型时,首先对以前使用的帐户类型进行结帐(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基本月租,再加上超量费),然后转户,在下月1号按转户后的帐户类型进行上月剩余天数的结帐;转户的自然月产生两笔帐单。与满月转移比较,用户不会多支费用

7、使用网络自服务系统 http://192.168.46.2 可以进行自助停机,帐单、登录记录、访问记录、当前使用时长(流量)、帐户余额等查询。

8、出于安全考虑,帐户开机必须在教育技术中心进行。

9、只有帐户满足①整个自然月没有产生登录记录②下月1号结帐时,帐户处于停机状态时,当月不产生任何费用(基本月租+超量费)。

 

客户端:

1、         网络登录超时:请关闭主机防火墙,或者将Dr.com认证客户端添加进防火墙信任列表。

2、         网络登录时报端口被占用错:Dr.com认证客户端与杀毒软件(Anti、卡巴斯基)冲突,请退出杀毒软件后安装或使用Dr.com认证客户端程序。

3、         客户端报Code 21代码错:未知错误,重启计算机后一般能够解决。

4、         个人包月帐户,为了使用方便,可以通过客户端设置“启用自动登录模式”,“启动自动弹出消息框”,“登陆成功后自动最小化”来简化登录。另外设置以上三项后,可以将客户端快捷方式放置于Windows“开始”菜单的启动项中,以实现开机后网络自动登陆。

5、          修改帐户密码后,不能正常登陆自服务页面(http://192.168.46.2):修改密码后,客户端能够马上使用新密码进行网络登陆,但要登陆自服务系统请等10分钟以后(以便于后台数据库刷新)。

 

另,教育技术技术中心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 7:50—12:00

下午: 14:20—18:00

晚上: 19:00—22:00

联系电话:579155

 

教育技术中心

2005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更新学院各部门网站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提今年工作八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