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向遗体捐献志愿者家属开放图书馆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

近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期一月的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阅读,从图书馆开始”读书节启幕。启动仪式上,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致辞。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周京国向遗体捐献志愿者家属代表周和川和两位新都市民代表颁发了学校图书馆借阅证,他们将像在校大学生一样借阅学校图书馆图书和使用图书馆各种数字资源。

据了解,从2010年至今,近200位志愿者将遗体捐献给了成都医学院,作为科研和教学之用。志愿者的大爱无私,为学校医学研究和医学教育作出了杰出贡献。作为四川省红十字会指定的志愿者遗体捐献接收单位,成都医学院师生无比感恩,计划逐步向遗体捐献志愿者家属免费开放学校图书资源,以表达对志愿者及其家属的敬意。“今天向遗体捐献志愿者家属周和川先生颁发借阅证,只是工作的开始,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将细化操作,将这项工作做到位、做好,”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表示。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是新都区“全民阅读基地”、四川省全民阅读工作先进单位。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期间,将开展“读秀”杯检索比赛、“追梦青春,励志弘医”主题书展、专业图书推荐和图书展评、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

 

 

 

上一条:健康一线:成都医学院一附院正式启动卒中中心
下一条:搜狐:全国首家聚焦老年领域的教育学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