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搜狐:成都医学院院领导参加全省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工作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8月31日,全省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参加会议。

大会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和人社厅专技处处长付林同志分别讲话,出席大会的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各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民办高校等,并根据大会安排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相关政策解答。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高等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等学校内涵发展,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改进职称管理服务方式推荐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紧紧围绕统筹推荐“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建成高等教育强省和西部人才高地,深入落实高等学校办学自主权和用人自主权,激发高等学校办学活力及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以优化岗位管理为基础,下放高等学校职称评审权,强化岗位聘用管理、打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终身制,建立分类评价、分类管理和高等学校自主评审、政府宏观管理相结合的职称评审制度,形成竞争择优、能上能下、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本着评聘结合、分类评价、竞争择优和放管结合的四大基本原则,确定了以高等学校自主制定评审标准、自主建立评审机构、自主组织开展评审和自主使用评审结果“四大自主”为主要内容和改革重点。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中央省委相关精神
下一条:华西都市报:领衔甲状腺病治疗 大医精诚铸就名院 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核技术医学应用发展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