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对四川大学华西绵竹医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基地中期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8日讯(王虹 文/图)近日,由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周京国带领的检查组一行对华西绵竹医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基地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参观了科教科、临床技能中心和实习生宿舍等,并对实习生进行了临床实习中期基本理论和临床技能的考核,并组织了实习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以及对实习的意见和建议。

华西绵竹医院自2005年成为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于2010年至今承担成都医学院护理专科班理论授课及全科医学本科班的理论教学工作。医院在教学工作中不断规范、创新,推行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中心的教学方法,探索微课、爱慕课等新方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近四年接受成都医学院全科医学本科班理论教学209人,各高等医学院校实习生977人,免费接受基层医护人员进修206人。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和青白江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阶段总结洽谈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网:成都医学院对四川大学华西绵竹医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基地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