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和青白江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阶段总结洽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0日讯 1月9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平一行来到青白江区,与青白江区政府就校地合作相关工作召开阶段总结洽谈会。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代表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全程参与陪同。

唐平一行在实地调研了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建设点和区政务中心健康小屋后,与徐骏对前期成都医学院智慧养老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成都医学院实习生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实习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

徐骏对前期成都医学院给与青白江区卫计事业的发展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双方加强合作、做实项目、探索创新,助力该区卫计事业提档升级。唐平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实、做细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工作,惠及社区群众;二是校地双方建立对接机制,保障双方合作有序开展;三是对青白江区卫计高端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短板弱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四是共同实践探索如何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各种民生问题。(杨国栋)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4名专家荣获省级专家称号
下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对四川大学华西绵竹医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基地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