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快资讯:成都医学院 --原十八军、老西藏后代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点击:[]

1月10日,原十八军、老西藏后代王盛胜、高中原、杨齐康一行8人来成都医学院交流。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原副院长昝加禄,党办、校办主任陈喆等陪同座谈。会议由郝明主持。

 

 

座谈会上,樊均明指出,此次原十八军、老西藏后代来校,是一次学习党史、军史、校史的重要活动,学校秉持的“五个特别”的优良传统与十八军、老西藏精神一脉相承;学校也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医疗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层楼,向着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学院校不断奋进。

郝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办学综合情况进行了介绍。

昝加禄教授表示,学校与原十八军、老西藏后代同根同源,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共同挖掘十八军及学校早期历史,传承十八军、老西藏精神。

杨齐康代表原十八军、老西藏后代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成都医学院拥有豫皖苏军区的历史、十八军的传统、老西藏的精神和人民军队的灵魂,学校70年的教育教学培养了一大批扎根基层的医务人才,在祖国、军队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愿学校抓住特色、越办越好。

 

 

会前,在党办、校办李伟副主任的陪同下,王盛胜一行先后参观了新都校区校园、校史馆、图书馆等地。会上,双方互赠了珍贵的史料书籍。

 

 

上一条:封面新闻:21岁女子怀孕近9个月未体检 突发心衰命悬一线
下一条:成都商报:成都医生100多小时 紧急抢救挽回一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