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快资讯:2600余名学生选择15000余个岗位,成都医学院举行18年春季双选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2日,成都医学院2018年春季双选会在新都校区举行,来自全国的623家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等纷纷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学生亲切交流,开展市场调研,了解社会对医学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并指导学生求职择业。

据悉,本场春季双选会参会单位来自北京、江苏、重庆上海等1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包括了医院、卫生行政管理单位、疾控中心、卫生教育单位、医药生物类企业、医疗健康、食品类企业等,其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占到了80%以上。就业岗位类型多元,供需比达5:1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选会现场,学院还设置了多部门联合服务点,方便学生打印成绩和学籍证明、领取就业协议书、现场面试等。“我们学校2018届共有2600多名学生毕业,为做好就业这个高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党政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思想,主动谋划措施,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充分发挥学校就业资源整合优势,每年举办春季、秋季两场大型双选会,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院长樊均明告诉记者,“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学校每年都会采取多种措施,在就业观念、职业规划、就业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以帮助和引导毕业生面向行业、服务基层,跨领域、多渠道就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陈兴隆

上一条:四川日报:成都医学院成都八医院共建“老年医院”
下一条:成都商报客户端:2600余名学生选择15000余个岗位,成都医学院举行18年春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