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举行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4日,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本次培训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脱贫攻坚协议书》帮扶项目内容,强化定点帮扶地参加执业考试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业务水平,经过与金口河区、甘孜县两地协调以及学校各学院、部门的通力合作和精心筹备而开展的。

据悉,培训从5月4日正式开始,为期16天,分理论知识培训、实践技能培训两大板块。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模拟考试,并发放结业证书。

 

上一条:封面新闻:老太溺水多位市民相救:跳臭水沟捞人、跪地心肺复苏…
下一条:中国高校之窗: 川北医学院赴成都医学院考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