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 川北医学院赴成都医学院考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4月26日,由川北医学院院长杜勇带队,副院长雷军、学校教务处、督导专家、临床医学系、基础医学院、临床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有关人员一行21人赴成都医学院考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对杜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医学院专业建设、特色学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等情况;副院长潘克俭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认证开展、工作成效、认证启示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一些好的做法。

杜勇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基地建设、审核评估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认真借鉴成都医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以推动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座谈会、对口交流等形式,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两校达成了经验共享、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携手进步的共识,为川北医学院下一步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认证过程经验。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举行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今日头条:院校携手 成都医学院附属老年医院即将开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