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唐平一行来西南医科大学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唐平一行14人来西南医科大学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城北校区档案馆底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校长何延政、副校长彭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刚主持。

会上,何延政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主要特色、近期工作成绩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克林围绕校院两级管理这一主题从改革背景、改革措施、改革问题、下一步思考四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介绍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工作的相关运行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感受。

唐平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南医科大学的沟通与合作,为共建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

会后,双方各职能部门还就相关负责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通讯员:赵李梅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医学生临床技能的省级大赛开赛 216名“准医生”同台竞技
下一条:华禹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与甘孜藏族自治州签署“州校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