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14名成医学子获2018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2日至15日,2018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生工作组——新加坡卫生部控股集团一行5人,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成都医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护理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参与招生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11月13日、14日,经过新方严格的O-LEVEL笔试(英语、数学、生物、化学,均为英文命题)和英语面试选拔,成都医学院14名同学表现优异,成功获得该项目全额奖学金资格。

郝明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及家长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继续秉承成医“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勤学苦思,充实技能,刻苦学习,实现梦想,不辜负家人和母校的期望,谱写自己人生亮丽的篇章。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生工作组对成都医学院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中新双方借助此项目互助互益,使项目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据悉,14名准留学生将于12月底赴北京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随即赴新加坡开始留学生活。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自1993年开始开展合作的奖学金项目。新加坡卫生部每年向我国提供一定的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名额,接受我国护理专业新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学习护理专科课程,并享受每月生活费、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成都医学院作为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代招院校之一,自2012年开始承担该项目的代招工作,截至今年,已有104名同学通过该项目前往新加坡留学、工作。

 

上一条:搜狐新闻:成医双选会,830余家单位提供23000余个就业岗位!
下一条:凤凰网:吕京教授做客成都医学院非编码RNA与药物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