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资讯网:我省88个贫困县定向医学专科生岗前培训开班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

 

 

本报讯(记者何元凯)近日,四川省88个贫困县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相关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暨定向医学生相关政策大宣讲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行。培训分两期举行,共计180人参加。

成都医学院副校长潘克俭介绍,该校已根据临床胜任力为导向设置本次培训课程,本次岗前培训采用“线上学习培训”+“线下操作训练”的形式进行,以此进一步提高学员基层临床医生的业务技能水平。“希望学员认真学习,不愧对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对大家的要求和希望,不辜负当地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待,将所学所得落实到实际应用中,学真本事,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做好我国分级诊疗政策落地的守门人。”潘克俭说。

成都医学院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洪介绍,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是由具有高水平临床教学经验的师资进行反复讨论决定的,均是大家在基层医院较为实用的常见病诊治、慢性病管理、预防保健、院前急救等诊断治疗及临床技能,既符合学员知识储备需求,又符合基层医生岗位胜任力要求。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教处副处长张佩如介绍,国家和四川省非常重视临床医学定向生的知识能力与职业发展。各位学员应把握好每次学习与培训的机会,夯实基础,扎根基层,为实现健康四川、乃至健康中国建功立业。

 

上一条:教育导报:第三届中以国际小丑医疗培训班在蓉开班
下一条:教育导报:我省88个贫困县定向医学专科生岗前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