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2019年教育改革发展“划出重点”,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反响热烈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划出了2019年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

2019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高度关注“两会”动态,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经济发展、教育、就业创业等与自身紧密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

成都医学院学生 王州琴

全国“两会”是汇集改革民意,总结改革成绩,放眼改革前景,承载民众期望的盛会,今年的全国“两会”,继续以改革为重要话题,体现了党激昂的斗志、强大的信心,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披荆斩棘,不畏惧艰难扫除障碍的决心。我相信,世界必将再次为中国而惊叹!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助力藏区医疗事业 院校合作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下一条:四川省人民政府:定点帮扶 这些省直部门有“绝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