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与甘孜州人民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协议书》、《成都医学院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设立同等学力教学点协议书》和《成都医学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科技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同时在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同等学力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的合作。这是自2018年9月学校与甘孜藏族自治州签署《州校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具体合作的实施落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教学、科研、医疗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包括共同建立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建立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同等学力教学点、共建“西部高原环境医学研究院”、共同制定研究院章程等等。

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表示,此次3项具体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真正贯彻四川省教育厅“教育面向藏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要求的具体落实,相信定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结出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老年康养、养老与大健康数据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国科学网: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召开合作办医洽谈会
下一条:中国西藏网:助力藏区医疗事业 院校合作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州人民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