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科学网: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召开合作办医洽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4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成都医学院到青白江区洽谈合作办医相关事项。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任人,成都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青白江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成都医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该区中医医院在建项目。会上,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分别介绍了合作办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实施的工作流程和须协调解决的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充分讨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赵忠明指出,省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的合作项目,将会为合作的推进提供必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在项目落实中发挥好统筹协调和指导监督的作用。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周京国表示,成都医学院将发挥资源优势,牵头做好合作项目推进工作,在合作办医中提供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支持,力争打造出一所由高等院校领办的高水平中医医院,有效提升青白江区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要。杨军副区长表示,青白江区将做好合作项目落地保障工作,建议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建立有效机制,确保合作按计划推进。

会议议定由三方共同组建“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建设项目工作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条:中国网:助力藏区医疗事业 院校合作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下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