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国家卫健委《健康报》报道附一院扶贫干部张露霖的事迹

资料来源:  作者:何军 彭宽萍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8日,《健康报》第3版“扶贫攻坚”栏目报道了附一院扶贫干部张露霖的扶贫事迹《前所乡是我的“责任田”》。

 

张露霖于2017年年底,经组织选派,成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深度贫困乡镇——盐源县前所乡的一名挂职党委副书记。

“家和成医附院是我的‘自留地’,前所乡是我的‘责任田’。在经营好‘自留地’的基础上,努力开垦‘责任田’,才是‘合格的农民’。”这是张露霖踏上扶贫路的座右铭。一年多以来,他用行动践行着当初的承诺:扶贫,扶的是良心;挂职,挂的是真心。

2019年3月,在回医院做完急性胆囊炎手术后的第8天,他又重新回到了前所乡,他正操心着1000亩产业观光旅游基地征地和200亩药材种植基地播种任务。

(附一院 何军 彭宽萍)

 

上一条:今日头条:糖也能救命,地铁站一女士昏倒,同车护士拿一颗糖救了她
下一条:教育导报网: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高县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