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今日头条:糖也能救命,地铁站一女士昏倒,同车护士拿一颗糖救了她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据《红星视频》在秒拍上发布报道4月19日,成都地铁1号线行驶到火车南站附近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突然因为低血糖晕倒,恰好,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骨外科二区护士胡秋萍也在地铁上赶紧对其施救,随即帮助家属将晕倒女子搀扶下车,喂了一颗糖后,女子很快好转,恢复了意识。

糖也能救命,地铁站一女士昏倒,同车护士拿一颗糖救了她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秋萍说:”当时她家属说她低血糖,叫也叫不醒,整个人都是瘫软的。然后我就给她塞了一颗糖之后,她自己的意识就恢复了,我看工作人员过来了,就拜托工作人员去拿了点水过来,我又给家属抓了一把糖就直接走了“。

糖也能救命,地铁站一女士昏倒,同车护士拿一颗糖救了她
糖也能救命,地铁站一女士昏倒,同车护士拿一颗糖救了她

网友评论:

@一旧言:善良从来都不是为了什么回报,善良是发自内心的选择。

@三酸甘油脂N:有一次我也是因为低血糖差点晕倒地铁上,手机摔地上了我都不知道,把别人都吓到了

@儿科陈医生:回复@初见根本: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喝一杯糖水,或吃一些糖果饼干之类的东西就会恢复正常,一般是低血糖。

(编辑:桀桀)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681905485190267404/

上一条:成都发布:给好人点赞! 地铁一号线一女乘客晕倒,同车女护士一颗糖救了她
下一条:国家卫健委《健康报》报道附一院扶贫干部张露霖的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