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网“2019“鲜橙”军训以青春告白:我是成医人!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中国网9月25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足球场上旌旗招展、军歌嘹亮,成都医学院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序幕,3000余名新生接受了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的检阅;校领导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并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希望。

军训成果汇报给成医“鲜橙”们上了一堂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激发了“鲜橙”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自我理想信念,用青春告白成医,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操场上,成医“新兵”已整齐列队,随时准备着迎接入学必修课的成果检阅。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来到每个方队前驻足,问候的话语回荡在操场,留在每一名“鲜橙”的心中,激励着他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开拓新天地。

他们历经了十二年寒窗苦读,历经多载梦想的催化,才有了今天鸣笛远航的勇气。

今天,他们手举红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缓缓走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着红旗飘扬的方向,前进,前进!

消防技能展示环节,操场上“鲜橙”们娴熟的消防灭火、紧急逃生等技能,惊艳了全场。

对于他们来说,消防安全和生命一样,值得被重视。这就是成医人!能够守得住学习这块“战场”,更能筑得牢消防安全这道防线!

他们挥汗如雨的训练,为的不只是今天这场表演,而是明天当被生命需要时,能够冲锋在前。

也许,今天的他们还只是个医学“新兵”,但未来他们一定会成长为最强医学“战士”。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们将成医“南疆英雄八姐妹”的事迹再现,赋予了成医精神新时代的含义,同时将前辈无悔奉献的精神传递。

在未来路上,那群身穿迷彩服的青年,是成医最新鲜的“血液”,是祖国大地上飘扬的“红旗”,更是新中国发展道路上的“主力军”。

“不忘初心”。操场上,他们与红色相融;生活中,他们有使命相伴,选择带着那份寻梦初心奔跑。

上一条:今日头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
下一条:腾讯新闻:成都医学院开学典礼“爱国三问”点燃全场

关闭